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有时候你认为他是你最想要的人的时候 ,
往往他已经有另一个他了.
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多么不容易的事 .
我们只见过两次面 , 也可以说在一起工作了两天.
他就要走了.
他给我的感觉 , 就像我遇回换了外表的你 .
他的温柔 , 他的热情 , 他的细心 , 他的可爱 , 他的耐心 , 他的一切的一切.
他留了他的面子书给我 .
但是和他同名的多得要命 .
所以连最后一个联络的机会都没了.
天啊 , 天.
你对我太残忍了吧.
看来我们只好靠缘分了 .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遇到你 ,
为什么我要调职,
为什么你早不辞职 , 好让我没见过你 .
为什么就是要让我遇见你两天, 在让我失去你 !!!!!!!!!!!!
他妈的 !
我想 , 我真的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