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明天是在 giza 做的最后一天 .
说依依不舍 , 其实也没什么啦 .
就觉得那边的人都没什么掺的进 .
还是回来这里会比较好 :)
要谢谢那边的supervisor照顾
同事的体量 和 载我来回的同事.

每次换一个地方工作都会学到东西 .
这次我增加鱼和猫的知识 .
但是最重要是学到 ,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人生的哲学和道理 .
每个人所说的都不同 , 对或错要自己分辨 .
向我没什么主见的人就只会点头 .
当然 , 每个人都认为自己说的是对的 .

人生就是听人所说的话 .
再自己分辨 , 然后成长起来 .

最近我也发现一件事情 .
我发觉我玩暗恋玩上瘾了 .
偏偏喜欢但是不去追.
如此犯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