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两个星期都没上来了 .
一堆想写的东西都爆满我的脑袋 .
err , ahh , hmm .
就从拿成绩那天说起吧 .

我想我的同学都知道我在那天做了一件很帅但却很幼稚和不该做的事吧.
就我有一位同学 , 他个子高 , 读书好但偏偏那个眼睛很糟糕 , 需要开灯才看到 .
但是我觉得我们班没有人亏待他.
但是他妈妈误会了 , 把事情搞的很大条让全班同学都不爽 , 这样又何必呢.
然后就有一位有礼貌的同学 向他妈妈打招呼但却得到很冷的回应 .
然后, 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道理 .
就当要结束时,我不知道那来的勇气 , 喊了一句"走啦 ,xxx"
就这样走了.
然后,有礼貌同学说我的EQ低.
说真的我也这么认为 , 应该再容忍就会没事的.
觉得自己超幼稚的.
教训 : 忍一忍海阔天空 .

然后就是最后一天上课那一天
当天我们的级任让我们带零食到学校庆祝最后一天.
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好庆祝的啦 , 就大家明年还会再见啊.
然后,大家也都很合作的带了东西来分享.
超喜欢这种感觉的.
就觉得并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做笨蛋.
是一班人 :P
当然 , 还是有一些聪明人没带咯.
就只会吃人家的东西.
教训 : 不要做自私的人

然后叻,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开始工作了
在宠物店里打工.
这工作还真不简单 .
搬货 , 点货 ,排货, 算钱 , 做帐 , 捡大便 , 洗狗笼 , 打扫。全包
但是在那认识了几个朋友 .
他们的人都蛮不错啦 , 爱开玩笑 .
其中一个是"那些年"迷. 看了"那些年" 6 次 , 但是还是要看.
如果九把刀知道了 , 可能会像戏那样强吻他吧 .
这份工 , 把我的背弄断几次了.
教训 : 工作不容易 , 要养一家人更难. 不要乱花钱 , 谢谢爸爸妈妈 .

才做了三个星期就要被调职了.
真的非常糟糕啦 , 本来还想找一份靠近我家的工
但是偏偏他要我去比之前还要远的地方 .干 !
他说会找人载我 去和回. 对我来说还是一样 没安抚我不爽的心 .
算了. 没的怨
我要确保那个人要从我的家载我去和回 , 不用给任何的钱, 要不然我一定转回来!
教训 : 每样东西先想想看在答应人家 , 不要随口就说好. 当要挽回已太迟了.

今天去看了我不看会后悔和遗憾一生的电影 .
真的真的非常的好看 , 可能看过书吧
很多人都想像他们这样吧 .
我也想啊~
看得出导演很遗憾 , 在最后让男主角为女主角擦泪.
意思说如果可以重来他会选着那一幕 .
但也好 ,如果他们在一起的话 , 我们也没的看这世界所谓爱情的力量 .
教训 : 不想放手就别放 . 真的请别放! 我不想看到换了人来演的那些年.

好了就写到这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