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最近都少上来报道了.
可能是生活上少了很多不开心的事吧.
新朋友都很不错 .
但就因为爱上了一个不平凡的女生, 让我的心情都很极端.

他是我
第一个要追的女生
第一个厚着脸皮死都要和他说话的女生
第一个为他下厨的女生
第一个想尽办法讨好的女生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才懒得理你.
你是我喜欢酱多个女生中最特别的一个.
和我从前喜欢的女生完完全全是相反.
但是我就是喜欢你.
爱是不需要理由的嘛.

朋友和我说其实世界上还有很多比你好看, 比你好的女生
为什么我偏偏就只要一个根本不想理我的人.
其实我也有想过.
但是答案都是
虽然你不是最好 , 但你是独一无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