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当我没什么东西做的时候 , 都会在那儿回想起之前的东西
虽然没有什么意思, 但是就觉得蛮好笑的.
想回年头第一天 , 我哪来的勇气对我妈妈说我不要读高三了.
想回当时有人问我为什么要读高三虽然我根本不喜欢.
然后叫我去借钱读我喜欢的.
当时的想法是没关系啦. 读完高三我就可以读自己喜欢的科目.
但是谁知道读到一半跑出来的我现在在这里打字.

事情都很奇妙, 我们都可以在一瞬间改变命运 .
变好变坏 , 你喜欢 .

缘分
在我们生命力遇到的每个人都是跟我们有缘分的.
但是 , 是一下子或很久.
有人问我为什么我不早一点读我喜欢的
为什么我不读完我的高三?
“我的回答往往都是如果我不这样我们那里会认识 , 这就是缘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