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今天晚上我面对了三个选择 .
第一
小学聚会
第二
朋友从槟城回来了, 算是中学聚会
第三
某人叫我吃带她去吃晚餐

重点不是我的答案
而是, 我在路上徘徊想着要去哪里的时候.

首先我叫我朋友在我回家拿车
然后, 我在路上徘徊了一阵.
因为我无法决定要去哪一个.
对我来所他们都很重要.
但是我无法分身.
而且我是一个不会做决定的人.
在那一刻的心情是非常的复杂.

突然我想到了一个方式来决定.
做一个让自己不会后悔的决定 , 可以得到安心的决定.
所以我就由我想去的地方去了.

我回到家在想如果我人生里面重要的人同一时间需要我.
我会如何呢?
在 J , B , S , M , G , T ,中学 , 小学 , 大学 , form 6 同时需要我
我到底会怎样?
我看我留在家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