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请不要在没尝试过爱情滋味的人面前说你在爱情里有几痛苦.
虽然说我没谈过恋爱但是我的朋友都会问我关于爱情的问题.
通常我都可以帮助他们.
有人问我, 为什么我没谈过恋爱却又懂得这些东西.
其实是因为我多次帮自己喜欢的女生追他们喜欢的男生.
其实也不是说追啦. 就在帮助我的对手追我自己喜欢的女生.
奇怪吗?
我也怎么觉得.

就是每一次不要得罪任何人,不要让任何人讨厌我
也不要让他们在我身边消失.
所以才做了这选择.

时常都有人来和我说心事.
我也很乐意的去聆听和帮助
但是你知道吗?
其实我只是要你们感到开心.
我自己只要听得越多,我的心情就越不好.
虽然不是我的问题,但是我还很重视他.
所以把人家的问题都变成了自己的问题.

秘密越多我也就越没安全感.
怕随时随地会爆料.
这样就会少一个朋友了.

曾经有想过就这样不要理他们了.
但是我做不到 , 因为我不能看着我的朋友伤心和流泪
这样说好像很伟大,但这一切都是真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