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今天又旷课了 .
就肠胃好像出了些问题 .
我也在今天把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读完了.
大概用不超过一天的时间吧.
超好看的!!!!
所以这篇我就用华语啦 .

一开始对这本书的期望很高.
(通常我期望很高的电影或书都会让我失望)
但是这本书绝对没有.
(通常好看的书都会读多几次)
但是这本书我不想读多第二次.
因为我怕我在读多一次我会哭.
(夸张?我觉得还好啦)


读完了 , 让我突然好有感觉想写读后感 .
没地方写就来这了.
朋友都说读了或看了电影会有想谈恋爱 .
但是我没很想谈恋爱.
反而我想好好的守护我爱的那个人 , 也想好好的读书了.
看着柯景腾如何为喜欢的人改变他自己
就觉得爱情的力量很伟大.
柯景腾啊 ~为什么你不把这故事的结局弄得完美一点呢?
就觉得好可惜啊.
没办法啦~ 过去就没了.

我可以体会到柯景腾的感觉.
因为我们有着同样的性格 .
有着同样的高度.
(其实没什么好骄傲的:P )
有着同样的故事 .
有着同样想守护一个人的心.
不管沈佳宜是矮 , 是肥 , 是高 , 是瘦 对每个柯景腾而言都是漂亮的.
不管柯景腾是聪明 , 是笨 , 是有趣 , 是无聊 对每个沈佳宜而言都是帅的 .

我会默默守护你的
我心中的 "沈佳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